產品介紹

HCS-101K

HDMI 音訊擷取器 ( 4K2K@30Hz )
DEATIL
產品介紹
此款 HDMI 音訊擷取轉接器是能夠擷取 HDMI 的音訊到其他的喇叭或擴大機上。
因為當從原來的播放機和電視上面所播出來的聲音,通常都不是最好的聲音,
所以連接原本的HDMI的音訊且連接到 HDMI 音訊擷取轉接器,轉接出來後
就可以連接你的數位喇叭 ( digital audio, Optic ) 或類比喇叭 ( L/R audio ),
且產品完全符合 HDMI 1.3,HDCP 1.2和 DVI 1.0 的標準。

以下為聲音的取樣頻率並支援高位元率的音訊品質:

1.HDMI sample rates – 192kHz(符合 HD-DVD 或 Bluray Disk )。
2.Optical sample rates – 48kHz( 符合DVD或一些專業的音訊 )。
3.產品本身的低電耗設計,並不影響 HDMI 輸出 1080p/8bit 的解析度也可以支援 3D 的撥放,
  具強波功能,聲音的輸出可分本身HDMI的音源並可以切換成 LPCM2、5.1 / 7.1
  或 Bitstream(取決於來源音訊可支援的效果)。



產品特色

● 一組 HDMI 埠輸入,HDMI、L/R、Optical輸出。
● 支援 MHL 2.0 輸入。
● 支援 4Kx2K。
● HDMI 取樣率達 192 kHz。
● Optical 取樣率達 48 kHz。
● HDMI 音訊格式 PCM2/5.1/7.1, Dolby 5.1, DTS 5.1, DD+, D-TrueHD, DTS-HD。
● Optical 音訊格式 PCM2, Dolby 5.1, DTS 5.1。
● L/R 音訊格式 LPCM2。
● 產品材質/顏色: 金屬/黑色。








產品規格
型號 HCS-101K
規格 HDMI 音訊擷取器
影像訊號輸入埠 HDMI (Female)
影像訊號輸出埠 HDMI (Female)
音源輸出埠 類比 L/R
數位 OPTICAL
支援解析度 (Max) 4K2K@30Hz
電源供應 DC5V
材質 金屬 (黑色)
尺寸 (LxWx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