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URC210-6M

6 公尺 USB 2.0 訊號放大延長線
DEATIL
產品介紹
受限於 USB 本身規格上的限制,許多 USB 週邊設備 ( ex. USB 印表機、USB 視訊網路攝影機等 ) 只能在 5 公尺的有效距離內操作,
這對於某些環境上的應用,產生了相當大的不便,但是在「USB 2.0 訊號放大延長線」問世之後,這些問題都可迎刃而解。
這條「USB 2.0 訊號放大延長線」提供一個高整合、高品質、高效能、低耗電、低成本的解決方案,透過這條延長線,可以延長
USB 週邊設備與電腦間的距離達 6 公尺。不同於一般的 USB 延長線,「USB 2.0 訊號放大延長線」保證訊號的品質穩定,
透過 USB 埠直接供電,最多可串接 5 條,距離最遠可達 30 公尺。針對線材公、母接頭串接時,提供一個特殊的安全設計,在
USB 母接頭這一端,加上了一個自動安全扣環裝置,這個裝置可以在線材接頭被意外拉扯時,確保接頭不鬆脫,維持訊號的穩定性。



產品特色

● 完全相容於 USB 2.0/1.1 規範。
● 免外接電源設計,透過 USB 埠直接供電。
● USB 線材長度 6 公尺。
● 透過串接,最遠距離可達 30 公尺。

● 自動安全扣環裝置設計,當線材串接,接頭被意外拉扯時,可以確保接頭不鬆脫,維持訊號的穩定性。 
● 隨插即用設計,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,無系統相容性問題。
● 支援所有高速 ( 480Mbps )、全速 ( 12Mbps ) 與慢速 ( 1.5Mbps ) 的 USB 週邊設備。
● 支援 Windows / Mac 作業系統。
● 連接頭:一端 USB Type A 公接頭 x1 / 一端 USB Type A 母接頭 x1。
● 操作溫度:0°C ~ 70°C。
● 儲存溫度:-55°C ~ 150°C。
● 符合 CE , FCC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