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HD-404K

4x4 HDMI 影音矩陣切換器 (4K2K@60Hz)
DEATIL
產品介紹
這一款 4x4 的 HDMI 影音訊號矩陣切換器,可以同時輸入 4 組不同的 HDMI 影音訊號
( 例: 藍光播放器、數位機上盒、Game Box...等 ) 設備,並使用 4 條 HDMI 標準纜線連接到 4 台
顯示器,可做任意的切換選擇,可以同時顯示相同的訊號來源或是個別選擇不同的訊號來源。
透過面板按鍵、紅外線遙控、RS-232、Web...等方式來作切換,可以讓您輕鬆切換不同
的 HDMI 影音訊號來源,並且在指定的顯示器上播放;適合用於飯店、百貨公司、家庭劇院、
視聽影音賣場展示使用。



產品特色
● 可供 4 組輸入的 HDMI 數位影音訊號,任意切換輸出至 4 台顯示器中的任一台上播放。
● 影像傳輸頻寬可達 18Gbps ( R.G.B 每色各 6Gbps )。
● 支援最高解析度 4k2k@60Hz (4:4:4)。
● 相容 HDMI 2.0、DVI 1.1、HDCP 2.2 規範。
● 支援 HDR10、Dolby Vision 及 HLG。
● 音效最高支援 LPCM 7.1@192KHz、Dolby TrueHD、ATMOS、DTS-HD MA、DTS:X。
● 支援 ARC 音訊回傳通道功能。
● 可透過面板按鍵或紅外線遙控方式來切換選台。
● 可由 Web 網頁控制矩陣切換。
● 支援 RS-232 控制。
● 內建 EDID 管理 / 學習外部 EDID。
● 面板具有 LCM 及 LED 指示可快速指示各埠連接狀態。
● 1U機架式設計。
● 支援 HDMI 音源擷取 S/PDIF 同軸數位。
● HDMI 輸入 / 輸出支援可鎖式線材。








產品規格
型號 HD-404K
規格 4x4 HDMI 影音矩陣切換器
輸入端埠數 HDMI (Female) x 4
輸出端埠數 HDMI (Female) x 4
聲音輸出 COAXIAL  x  4
支援解析度 (Max)  4K2K@60Hz (4:4:4)
控制介面 Web (RJ-45) / RS-232 (DB-9)
切換模式 面板按鍵/紅外線遙控/RS-232/Web
IR 接收 角度 ± 45 degree ; 距離 5m
材質 金屬(黑色)
電源供應 DC12V 4.2A
尺寸 ( LxWxH ) 483x184x44 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