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SLK300U-PLUS

( VGA+Audio ) K.V.M CAT5 訊號延長器 ( 300m )
DEATIL
產品介紹
這一款控制端 螢幕 / 鍵盤 / 滑鼠 / 喇叭 電腦 USB KVM CAT5 延長器,透過一組傳送器及接收器,兩端之
間以一條 CAT5/CAT5E/CAT6 UTP 纜線相互連接,即可將螢幕、鍵盤、滑鼠、喇叭的訊號做延長,最遠
可達 300 公尺。
這一組延長器可以應用在辦公室的環境,您可以將所有電腦主機安全的放置在集中管理的機房,再將電
腦的控制端 ( 螢幕 / 鍵盤 / 滑鼠 / 喇叭 ) 延伸到每一個桌面,這樣就可以簡化電腦維護、省下桌面空間,
同時達到機密資料管理的功能,讓使用者無法透過 USB 埠或是網路方式接觸到電腦內部的資料。
也可以配合 2 埠 K.V.M+Audio 電腦切換器使用,讓使用者就近使用一台電腦上網,並使用電腦控制端
USB K.V.M+Audio CAT5 延長器來控制安全設置在遠端機房的電腦主機來處理內部資料,透過這樣的機
制可確保內部機密資料不會外洩。



產品特色

● 可以將近端的控制端 K.V.M+Audio 訊號 ( 螢幕+鍵盤+滑鼠+喇叭 ) 透過一條 CAT5 / CAT5E / CAT6
    UTP 纜線延長到遠端進行操作,最遠可以延長至 300 公尺。
● 近端與遠端均可以控制傳送器上所連接的電腦主機,雙端可同時動作。
● 使用整合型三合一 ( VGA+Audio+USB ) 專用高隔離連接線材來連接要延長訊號的電腦主機。
● 傳送與接收端所連接的鍵盤、滑鼠須支援 USB 的介面。
● 支援 MS-DOS、Windows、Linux、Unix、Novell、FreeBSD 等作業平台。
● 自動 K.V.M ( 螢幕、鍵盤、滑鼠 ) 型號偵測,支援最佳化設定。
● 純外接式硬體設計、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;支援熱插拔。
● 傳送器與接收器具備 LED 燈號,完整顯示系統連接狀態。
● 接收器內建一組微調式旋鈕 ( 影像增益與焦距調整 ),可以修正因為距離所產生的訊號失真及衰減的問題。
● 支援最大解析度及其有效距離:2048x1536x60Hz@300m。
● 完全符合 USB 1.1、1.2 規範。
● 傳送器與接收器底部為磁性設計,並附有固定底座,方便不同場合的安裝固定。








產品規格
型號 SLK300UT-PLUS SLK300UR-PLUS
規格 K.V.M 訊號傳送器 K.V.M 訊號接收器
控制端連接埠 螢幕 VGA (Female) VGA (Female)
鍵盤 USB Type A (Female) USB Type A (Female)
滑鼠 USB Type A (Female) USB Type A (Female)
喇叭 3.5mm Jack 3.5mm Jack
主機端連接埠 螢幕 整合型 VGA (Male) N/A
鍵盤
滑鼠
喇叭
系統連接埠 輸入 N/A RJ-45
輸出 RJ-45 N/A
影像微調旋鈕 N/A Gain x 1 ; Focus x 1
延長距離 (Max) 300m
支援解析度 (Max) 2048x1536@60Hz
電源供應 DC5V DC5V
尺寸 (LxWxH) 113x62x29mm 113x62x29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