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URC340-5M

5 公尺 USB 3.2 Gen1 訊號放大延長線 ( 內建 4 埠 USB 集線器 )
DEATIL
產品介紹
這條「USB 3.2 Gen1 訊號放大延長線」提供一個高整合、高品質、高效能、低耗電、低成本的解決方案,透過
這條延長線,可以延長 USB 週邊設備與電腦間的距離達 5 公尺。不同於一般的 USB 延長線,「USB 3.2 Gen1
訊號放大延長線」保證訊號的品質穩定,內建 4 埠 USB 集線器,電源兩用式設計,可透過 USB 埠直接
供電或是選購外接變壓器來供電,搭配 URC310-5M,最多可串接 5 級,距離最遠可達 25 公尺,方便不同
需求的場合來使用。



產品特色

● 完提供 4 組 USB 3.2 Gen1 埠。
● 完全相容於 USB 3.2 Gen1/2.0/1.1 規範。
● 電源兩用式設計,可透過 USB 埠直接供電,如果 USB 埠供電不足時,可選購外接變壓器來供電。
● USB 線材長度 5 公尺,透過串接(五級),最遠距離可達 25 公尺。
● 隨插即用設計,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,無系統相容性問題。
● 支援超高速 ( 5Gbps )、高速 ( 480Mbps )、全速 ( 12Mbps )與慢速 ( 1.5Mbps ) 的 USB 週邊設備。
● 支援 Windows7/Vista/XP 作業系統。
● 工作溫度:0°C ~ 50°C。
● 儲存溫度:-40°C ~ 55°C。
● 符合 CE , FCC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