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URC310-10M

10 公尺 USB 3.2 Gen1 訊號放大延長線
DEATIL
產品介紹
受限於 USB 3.2 Gen1 本身規格上的限制,只能在 3 公尺的有效距離內操作,這對於某些環境上的應用,
產生了相當大的不便。這條「USB 3.2 Gen1 主動式訊號放大延長線」提供一個高整合、高品質、高效能、
低耗電、低成本的解決方案,透過這條延長線,可以延長 USB 週邊設備與電腦間的距離達 10 公尺。
不同於一般的 USB 延長線,「USB 3.2 Gen1 主動式訊號放大延長線」保證訊號的品質穩定,透過 USB 埠
直接供電,如連接裝置較為耗電時也提供了額外電源輸入 ( DC5V 1.5A )。



產品特色

● 完全相容於 USB 3.2 Gen1/2.0/1.1 規範。
● 免外接電源設計,透過 USB 埠直接供電。
● 提供了額外電源輸入 ( DC5V 1.5A )。
● USB 線材長度 10 公尺。
● 透過串接(五級),最遠距離可達 50 公尺。
● 自動安全扣環裝置設計,當連接 USB 週邊裝置接頭被意外拉扯時,可以確保接頭不易鬆脫。
● 隨插即用設計,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,無系統相容性問題。
● 支援超高速 ( 5Gbps )、高速 ( 480Mbps )、全速 ( 12Mbps ) 與慢速 ( 1.5Mbps ) 的 USB 週邊設備。
● 支援 Win10/Win8.1/Win8/Win7/Vista/XP 作業系統。
● 連接接頭: USB type A Male and USB type A Female。
● 工作溫度:0°C ~ 50°C。
● 儲存溫度:-40°C ~ 55°C。
● 符合 CE , FCC。